不想说话

我混微博比较多,lof主嗑全职所以来这边tag比较少,唯一发过的就是那个老粉跟我说的陈年旧瓜让我高兴了一波。今天来lof发帖,本意是提醒姐妹们,微博鱼龙混杂,不要轻易被披皮粉、黑带了节奏,但是没想到老福特也给我搞这些,我真的有点生气




在微博我能确定的情况是,一心有给小白安排一波职业粉丝,但宣传方向没有跟小白通过气,所以经常出现小白本人打脸职粉的操作




她们主要是装成双担但是暗踩龙哥和龙哥粉丝,以达到提纯粉丝为一心盈利的目的,现在小白在一心的地位比较尴尬,虽然他火了,但咖位远比不上其他几位同事,一心的宣传策略是吸完红利把资源置换给同公司其他人




今天暗带节奏,只提优酷不提爱奇艺,也不分析刘小姐的几个双担大粉,基本都是一心职粉。小白纯粉里他自己的人比较多,明显能看出来很多纯粉对龙哥没有恶意的,这就是小白自己团队跟纯粉通气,引导舆论的结果。我手里有几个双担职粉的名单,但想想为了小白还是不公布了,毕竟老福特也是公共平台,难保不会有一心的人监视这边




希望姐妹们能明白,公司是公司,商人本质就是为了钱什么都能干得出来,但是千万千万,不要被带节奏,很多粉圈的事是跟艺人的资源息息相关的,有时候我们被挑起情绪撕逼反而会害了两位哥哥


观今日粉圈战况有感,我将在持续补充职粉骚操作,为大家解析这么做意义何在


今日事件:优酷回复龙哥纯粉,说抽到纯粉很好,职粉带我们的节奏撕优酷


解析:首先优酷活动本来就是为纯粉开的,回复就算稍有不当,也上升不到撕逼的地步,某太太把这件事上升到工作人员失职,企图引导我们投诉优酷,一来,龙哥跟优酷有合作,这是给龙哥难堪,二来,小白的霍去病在优酷独播!独播!!!片花怎么放,宣传文案怎么写都由优酷一手决定,现在撕优酷就是让小白背锅。为什么某些太太和某些一看就是刚入坑的小号要这么做,这是要逼着两位的粉圈对立,把小白和龙哥割裂开。我能确定的是小白纯粉和双担职粉不属于一个宣传体系,哪边是自己人哪边是公司派来赚快钱的很清楚了吧🙃

评论(25)

热度(34)